是一只一点都不懒的深深。
叶黄双花周翔。
so ta ma sa bi xi的拖延症人生。

【叶黄】快吃

百分点文。同样的,不造是谁点的orz

梗是,黄少因为某个原因聚餐的时候一直在叨叨叨叨最后喜欢的菜都吃完了,然后叶神给他留了他喜欢吃的菜////

================================

黄少天被叶修拐回H市的时候他自己都有点没弄明白怎么就跟来了。郑轩和徐景熙还吵着要给他和队长接风洗尘呢,他还准备回G市好好感受一下赢得世界冠军的荣誉感呢,但现在他的脚下踩着的却是H市的土地。天气还很热,虽然G市并不会好到哪里去,但在苏黎世的阴雨绵绵里待惯了,终归有点不适应。

黄少天想了又想,觉得大概是自己当时没睡醒的关系,一个不留神就答应了叶修的邀请。想起当时的情形,黄少天只觉得头疼。回过神来再一看叶修已经在前面挥着个烟催他快点走了。

比赛结束以后的第一天早上,黄少天因为昨晚庆功宴上玩过头了,正埋在被子里闷头睡大觉,结果就有不识相的来敲门。黄少天梦里还在亲吻奖杯呢,此时被打断了心情十分不好,起床气比平时更严重了点。他神游似的下床,猛地拉开门,刚打算劈头盖脸先闭着眼睛骂门口的人一顿,没想到一股浓浓的烟味传来把他想说的话全部噎了回去。

“少天,你明天跟我回H市呗?”叶修在快要散去的烟雾背后笑着看他。

“好。”结果黄少天秒回。

等叶修满意地关门走了,黄少天趴回床上睡了半个钟头以后他才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刚才干了什么事。

他冲进叶修的房间,叶修正带着耳机悠闲地打荣耀。他冲过去摘下叶修的耳机,叶修头也没回地继续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黄少天怒,对着叶修的耳朵大声喊:“叶修!!!!!”

“别吵,等哥秒了这波怪。”叶修皱了皱眉头,但依然没有停下来,他可不想活脱脱在怪堆里被揍死。

叶修退出游戏,脚一点地让电脑椅潇洒一转,就看见黄少天在那边气鼓鼓地看着他。叶修半天才忍住戳一戳他鼓成包子的脸的冲动,等着声波攻击来袭。

“你为什么要那么早吵醒我?!”黄少天质问。

“叫你的时候已经九点了,是你自己要赖床还怪我?”叶修也很理直气壮。

“那是因为你昨天没有喝酒好不好?喝了酒的人今天这样被你叫起来脑袋很不舒服你知不知道?”黄少天昨天拼命想灌叶修酒,可惜人家防得很滴酒不沾,最后还是叶修把意识有点不清醒的一堆人赶回了房间。

“哦,你是过来让我给你揉揉的?”叶修一副了然的样子,还立刻就要伸出手。

黄少天赶紧往后退一步,但也被叶修的话提醒了,对啊他是来做正事的!

“滚滚滚!老叶我是来个你说,H市我是不会去的啊,我早上那是没清醒随随便便就答应你了,要现在问我我绝对不答应的啊!”

“你的意思是,你还没睡醒的时候随便哪个人就能把你拐跑?”叶修问。

“靠,怎么被你形容得那么没智商!我是那么容易被欺骗的人吗?我很机智的好不好!”黄少天听这话很不爽。

“那不就得了,说明你潜意识里特别信任哥。”叶修做适当的推理,“好了,票都买好了,你还烦什么。跟哥跑去H市这种事你做的还少吗?”

“买了你不会退啊?快去快去!”黄少天推搡着叶修转到电脑正前方。

“不会。”叶修真诚地看着黄少天。

“你以为你方锐啊?”话是这么说,但是黄少天看着那眼神突然就有点不忍了。

反正最后折腾了半天黄少天还是来了上林苑。方锐回家了,所以来的路上就他们和苏沐橙三个人,结果苏沐橙有一半时间是在和楚云秀煲电话粥,用这一招巧妙地避开了黄少天一路的废话,只留叶修一个人在文字泡里浮沉。

推开门就看见布置地跟新年了似的大厅和穿得一身喜气的陈果和唐柔,包子在一边笑哈哈地喊着老大沐沐,再一看还有狮子座。陈果也有些惊讶,但很快就沉浸在了迎接三个冠军的喜悦之中。

黄少天跟兴欣的人其实也挺熟的,如叶修所说,跟过来蹭吃蹭喝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所以很快就融入了他们之中。一行六个人,除了包荣兴时时脱线,倒也其乐融融。陈果忙着让他们多讲一点在苏黎世发生的事,听他们说一些职业选手的糗事乐得合不拢嘴,到一些热血的部分又忍不住想热泪盈眶。

聊起感兴趣的话题时间总是很快,陈果一看跟她预约的时间差不多了,直接带领着大家冲向了星级酒店。

这次陈果也是下了血本,这高级程度让包荣兴“哇”个不停,叶修不停感叹着烧钱,使得他们降低了不少档次。陈果扶额,注意到周围瞟过来的眼光,只能飞快往前走。

等菜的时间陈果跟他们透露了一下这一次点了哪些菜,黄少天听得兴奋。虽然知道这只是巧合,但是确实有很多是黄少天非常爱吃的。

“你确定不是因为你爱吃的实在是太多了?”叶修看黄少天一脸“老板娘你真是天使的样子”给他泼冷水。

“去去去,怎么,看不起吃货啊?”黄少天白叶修一眼。

叶修笑而不语。

“来来来,先吃冷菜,马上就好了。”陈果热情招呼,“黄少你千万不要客气啊,自己人自己人。”

黄少天有点感动,但又觉得“自己人”这个词怎么用的怪怪的。

下意识地往叶修那一瞟,得了,笑得更高深莫测了。

黄少天突然有点脸红。

结果苏沐橙突然在旁边说:“感觉这趟回来叶修哥和黄少关系更好了啊。”

“估计是我忍话唠的功力又上一档次吧。”叶修的语气颇为感慨。

黄少天刚想不好意思一下呢,结果那厢叶修的一句话就又把他的这种心情打压下去了。

“滚吧,是我忍没下限的功力提升了好不好?就你那嘲讽脸,谁愿意跟你关系好!”黄少天把斗争进行到底。

“哦,那是谁在苏黎世迷路,最后还可怜巴巴打电话给沐橙,让我去找他的?”叶修一边吃着花生米一边悠然地说。

黄少天听到了一桌传来哄笑声。

“我靠,那是谁在街上用英语跟人家交流了半天,人家一个字都没听懂,最后还是大眼出马解决这个问题的?”

“说得好像是你就能让他们听懂了一样,啧。”

“靠,叶修,你不仁不要怪我不义!”黄少天把叶修的花生米转到自己面前,用勺子捞了一小勺,气呼呼地吃进去。

“你们知道吗,叶修这人哦,简直不要脸的我都替他心寒!人家外国女孩子来勾搭我,多漂亮的妹子,结果叶修回去居然跟我说你别糟蹋了人家鲜花!”黄少天说起来一脸愤懑。

“呵,事实。”叶修随便回了句。

“还有,有一天叶修心血来潮说要请我吃饭。结果到了苏黎世他请我吃中餐,你们说这个人的情趣在哪里?!到苏黎世了不请我吃一些有特色的,怎么好意思?”黄少天继续扯着对叶修的不满。

“那是哥怕你吃不惯欧洲的黑暗料理。”叶修的声音继续不紧不慢地传来。

“我又不是跟你一样不懂接受新鲜事物的老头!”

叶修不再说话了,黄少天继续搜刮着能拿出来吐槽的事情。

等黄少天说地心满意足了才突然想起他是来吃饭的,咂吧咂吧干燥的嘴巴,再往餐桌上一看,他喜欢吃的那些菜都要没有了。

“靠!!!!!!!!!!”黄少天爆发出了今晚最惨烈的一阵惨叫。

“少天怎么了?”叶修这样亲切诚恳地问着。

“靠靠靠都怪你!我要吃的菜都要没有了!”黄少天的语气哀痛悲恸,简直就差为它们举行一个哀悼会了。

没事吐槽叶修干什么?他有这些美食重要吗?黄少天不禁这样深深自责。

“哎,少天啊。”结果叶修这厮还在那边出声。

黄少天想把火气转移到叶修身上再跟他好好吵一架,结果转盘上突然被放上了三个小碗,慢吞吞地晃悠着,正好在他面前停下了。

黄少天一看,都是他喜欢吃的东西,再诧异地一抬头,对面的叶修正定定地看着他。

“别废话,快吃。”叶修抬起下巴示意。

黄少天难得没说一句话,有点愣地拿起其中一个碗吃了起来。

苏沐橙捂脸,咳嗽了几声。

“哟,叶修,喝酒喝酒喝酒!”黄少天脸红红地拿着酒杯朝叶修大吼。

“对啊,老大,喝酒!”包荣兴起哄。

“少天你够了啊,这两天喝酒那么频繁,还想不想好了?”叶修无奈地扶额。

“最后一次了……没关系没关系我没有喝很多!喝一口呗老叶。”黄少天举着杯子站在叶修面前,满脸期待地看着他。

“真的让我喝?”叶修看着脸蛋红扑扑眼睛亮晶晶的黄少天突然觉得有点不大好。

“喝!”包荣兴搭腔。

“那你负责把我抬回去啊。”叶修笑。

“好的老大!”包荣兴说。

“好。”黄少天回答。

叶修想起了昨天早上黄少天也是这么傻傻地回答他的。

“以后别随便说好啊。”叶修对着黄少天认真地说。

“干嘛啊。”黄少天觉得叶修明显是在逃避喝酒。

“除了对我。”叶修一口灌了进去,睡着了。

劝酒一时爽,搬运火葬场。

“我靠老叶你怎么这么重啊,包子快来帮我!!”黄少天看着已经走远的一群人喊得肝肠寸断。

确实不该随便说好。

 

END.

评论 ( 6 )
热度 ( 63 )

© 懒没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