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一点都不懒的深深。
叶黄双花周翔。
so ta ma sa bi xi的拖延症人生。

成真(二)

字数:4179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梗出处:语C群梗(≧∇≦)大概就是黄少暗恋得各种辛苦然后机缘巧合知道了有粉丝关于职业选手的语C群,进去暗戳戳地“伪装”成自己,与“叶修”在模拟的场景中寻找安慰(好虐QAQ) 然后有各种机缘巧合地被叶不羞发现,于是叶不羞也混进这个群“伪装”成自己去套话…所以其实一直都是双箭头》《 最后要狠狠地治愈一把黄少小天使QQ——by子非羊


大概三章搞定?ww

(2)

 

第二天黄少天确实没迟到,至于晚上是如何睡也不是清醒也不是站立不安小鹿乱撞暂且不表。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只不过喻文州在叶修走后在门口说了一句“少天你明天和叶修去约会啊”而已。

黄少天吐血三升。约你妹的会!约你妹的会!

到那个景区门口的时候叶修正坐在门前的小石凳上,手拿两张传说中的门票。从穿衣品味来的确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叼着烟的脸在常人看来有点邋遢,也达不到什么秒杀效果,不过黄少天看着还是很顺眼的。

很明显叶修的心情也很不错,看到黄少天时站起身来挥了挥手,然后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啊,剑圣大大。”

黄少天也挥个手以致意,然后往景区那边看了看,尽管现在不是什么假期啦黄金周啦没什么人也是理所当然,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还没走到里面仔细观察,光是粗略一瞟就已经发现景区有点破,门口的那个牌坊就透出一股破败的气息,守着入口的阿姨也是坐在椅子上目光涣散神情慵懒,显然没想到有人要来。

“老叶你把我骗到了一个什么荒凉破败的鬼地方!!就这还一等奖呢苏妹子的手气真是好到爆了吧她以为她是张佳乐啊?记得让苏妹子去投诉啊说好的赏心悦目二人游呢!怪不得没人愿意来啊所以你来祸害我你要脸吗?”黄少天快步走近叶修,然后叶修就听见一长串的抱怨声由远及近越来越激愤。

“哥旅个游还想到你,你反过来怨我,啧啧少天你太不厚道了。”叶修对于他的质问一概没理会,径自拿着门票向检票口走,黄少天有点怨念地跟上去,然后就听见叶修又来了会心一击。

“不就嫌太破烂吗,免费的让你去还不好?如果你手气好的可以抽中马尔代夫双人游的话,哥可以考虑陪你去。”

黄少天成功被打成了僵直状态,维持几秒后又立刻跳起来:“我有那么好的运气还会跟你一起去?叶不羞你的脑子转转啊,这么高端的地方我可以跟我爸我妈我队友我七大姑八大姨一起去怎么会让你捡这个便宜呢?”

反正我也没有那么好的运气,黄少天想。

这是一个真的不怎么样的旅游区,黄少天大概很能理解景区免费赠票的良苦用心,想借此获取一点人气,可是,在他看来,这种举动太傻了。

“老叶你知道吗有人做过调查,消费者要是消费的不满意大概会告诉20个人,回去以后我就会把这个地方的破烂程度告诉我们蓝雨全队再让大春去公会里宣传宣传,他们这个地方就要完蛋了!”黄少天一路叨叨叨叨,搞得不大上心的检票大妈都多看了他几眼。

进了景区里黄少天就感觉更加不会再爱了。连一路没发表过什么议论的叶修都对这个地方的破烂程度惊叹了一下。作为没怎么见过大世面的宅男都已经能够感觉到这个地方的不可救药了,这是一个让人悲痛的事实。

据先前这里华丽的广告词可以看出,这个地方是以各种铜像为主打的。但由于这些年代久远又质量欠佳的作品生锈的生锈落灰的落灰,甚至还有断胳膊缺腿以为自己是断臂维纳斯第二的,完全无法吸引人气。投资方又出了一笔不少的钱把一块地方搞成了规模还不错的游乐场,但很遗憾这种不伦不类的奇异混搭风格景区也没有获得什么良好效应。

绕了雕塑区大半圈以后黄少天简直想打哈欠了,叶修显然也是心不在焉地东看看西看看。首先宅男本身没有什么艺术细胞,其次这种奇怪的铜像实在没有值得欣赏的地方。黄少天一开始还能针对每一个作品吐出一些槽点,稍微给叶修增添一些乐趣,后来他居然没声了,这无聊程度可见一斑。

“老叶我快无聊死了啊啊啊啊,你难道就不无聊吗?这种地方的意义到底在哪里?天哪简直比陪你刷副本还无聊,你到底为什么要拉我到这种地方来摧残我的心灵?你实在是太心脏了!”

虽然这是黄少天自己暗戳戳认为的和叶修最正规的一次“约会”,但是这真的是最无聊的一次,以前没事压马路乱侃都比这种美其名曰“旅游”的行程好玩多了。

叶修也是没办法了,虽然他在游戏方面相当有策略,但是对于这种那么现实向的事情他也不是很有招,于是他提议:“那我们去那边游乐场玩玩吧少天,总不能浪费沐橙的票。”

“叶不羞你是有多抠门!这样也叫浪费吗!那你还在浪费我的生命呢!本少15岁以后就没去过游乐场那种地方了你是少女心吗?这会毁了本少英明神武的形象!”黄少天听到他的提议以后有种要崩溃的冲动。

“哥都陪你一起去游乐场了,哥不嫌丢人,你怕什么?”叶修又点起了一支新烟,下巴微微扬起侧过头来看着黄少天,眼神里带着笑意。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血槽又降到底了,他有点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尖,一边念叨着谁跟你一样不要脸啊一边跟着走向了游乐区。

虽然跟那种专业的游乐园没法比,不过一般的大众项目还是有的。但是,设施是有了,服务却特别不尽人意。在这里上班的估计也是无所事事的那一种,一天没人来两天没人来三天没人来,于是他们也就干脆离开工作岗位了,反正也没人来。

于是,过山车,开不了;海盗船,开不了;鬼屋,进不去;整个游乐场就成了一个摆设。最后,他们在旋转木马的售票窗口前发现里面坐了个老大爷,正笑吟吟地看着他们,好像期待着他们过去玩耍。

这下黄少天彻底地,崩溃了。

“老叶你给我解释一下我们到底是来这里干什么的?干!什!么!的!我放着好好的懒觉不睡游戏不玩来跟你坐旋转木马?你愿意吗?你愿意吗?我的形象不想被你毁掉啊啊啊!”

“地陪大大,作为从H市远道而来的我都没有说什么,你就不能淡定点吗。我愿意啊,走吧去买票。”叶修居然淡定地迎着老大爷走去了。

老大爷寂寞已久的心灵好不容易和两个年轻人相遇了,开心的要命,十分热情,黄少天在不远处看着叶修已经和老大爷聊起来,而且笑意盈盈,他已经要疯了。

和叶修来游乐区也就算了,游乐就游乐吧,最后居然要坐旋转木马?简直不能再忍了,想想自己和叶修这种身高坐上旋转木马的样子,想死的心都有了。

叶修慢悠悠地刁着烟走回来,然后走到一匹最大的木马面前示意黄少天坐上去。

“别浪费我的钱啊少天大大。”叶修脸带真诚的说。

黄少天不想反驳什么了,他直视了一下那匹安静地站在那里的传闻中的最大木马,看着它的头上戴着可爱的蝴蝶结,整个身体都是粉嫩的颜色,还画有各种糖果装饰,要是他远方的表妹来了肯定喜欢到死。

他咬了咬牙,闭眼决定赴死,以一个宅男不大灵活的身手跨了上去,手撑在上面,感觉自己比那匹木马大多了,完全的羞耻PLAY。突然感觉本来就不大的木马上完全没有他的活动余地了,他的内心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然后,勉强地略微斜转了一下身子,就看见叶修衣服的一角。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你在干什么!!你上错地方了吗!!快下去啊啊啊挤死了!!”

黄少天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实在挤不下两个大男人,他感觉自己的背部紧紧地贴着叶修,感受着他胸膛的起伏,还得缩着自己怕把叶修挤下去。叶修的两只手从他的腋下穿过,放在他的两只手旁边,把他整个人都圈在里面。最最要命的是,叶修的呼吸就在他的耳畔,说话的气息全部喷向他的动脉,让他的每一个毛孔都扩张,心跳加速。

“老大爷只卖给了我一张票,我有什么办法?感受一下和哥一起坐旋转木马的愉快回忆吧,少天。”

黄少天再转换了一下视线去看老大爷,大爷正微笑着看着这边准备去按启动按钮。那意味深长的过来人目光让黄少天不由地颤抖了一下。

旋转木马启动了,优美的音乐在耳畔和叶修的呼吸一起刺激着黄少天的耳膜,他全程保持着僵直状态,感觉身后的叶修却很放松,有时候会无意识擦过他的身体。

其实这样会比没有亲密的接触更难过,黄少天想。如果两个人一开始就是抱着不同的心思,而自己偏偏总是那个不知所措的人,会让自己很难看的。不过是大爷只卖给了叶不羞一张票而已。就算自己和大爷都多想了,叶修也从没有多想,因为他丝毫不介意。

木马一共会转三圈,第二圈开始叶修把下巴支在了黄少天的肩膀上。叶修的下巴其实很尖,黄少天感觉有一点痛感传来,伴着那种痛感他反而感觉没那么难过了。

黄少天在过程里一句话都没有讲,等他们挨个跳下来,叶修突然盯着黄少天的眼睛。

“眼眶怎么红了?跟哥坐旋转木马感动得哭了?”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又想哭了,他很快地找到理由:“都是你的下巴太尖了啊,痛死我了你知道吗?老叶你简直可以把下巴当作你的武器了比千机伞还厉害!”

叶修没有答话,他看着黄少天笑了一下,然后就走向了旁边的草坪。

这片草坪大概是整个景区最好看的地方,叶修走到中间坐了下来,一腿曲着一腿伸直,手向身后两边撑着,自然又随意的姿势,依旧是万年不离的一支烟。他看着黄少天,示意他也过来坐。

黄少天的情绪一直不是很活跃,从坐木马开始就没怎么说过话,他接过叶修为中午准备的简单的面包做午饭,有一下没一下的啃着。他知道这样子有点太反常,可是他不想管这些了。

即使再无聊的地方,有叶修在旁边,理应是好的。可是再暧昧的举动,若是只是他人不经意的行为,而自己却忍不住地胡思乱想,就让人觉得可笑了。

黄少天草草吃完,看叶修依然叼着烟,显然是一直在看着自己吃。

“怎么不吃午饭?”黄少天还是忍不住关心一下。

“还不饿。”

黄少天没再多说,直接躺在了草地上,然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草尖的触感透过薄薄的衣服传过来,有点痛有点痒,他直接转了个身。

“少天,累了?”叶修偏过头,看黄少天拿背对着他。

“无聊死了,睡一会儿。”

然后黄少天就一直没声了,叶修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又转头看了他几次,再后来就听到他均匀的呼吸,真的睡着了。

大概十分钟以后黄少天的电话响了起来,没有铃声,是震动,但是叶修发现了。他拿起来一看,是喻文州的电话。

“喂。”

“叶修?少天呢。”

“睡着了。”

“你们没怎么样吧?”

“呵呵,你猜。”

“……”

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喻文州很快就挂了电话。叶修还是想称赞一下蓝雨队长一如既往的分析能力的,刚要把电话塞回黄少天口袋,智能手机上面浮动的聊天记录却吸引了他的注意。

叶修是从来不用手机的,但是苏沐橙和唐柔经常在外面用手机QQ聊天,他有时候瞟过去一眼也懂一个大概。聊天记录里翻滚着名字一会儿叶修一会儿唐柔一会儿沐橙的,但很显然根本就不是他们本人。叶修觉得奇怪,就点进了那个对话窗口。

凭着叶修敏锐的观察力,他大致有点懂了,再翻了翻聊天记录,叶修大大立刻就知道了剑圣大大最近都在做着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啧啧啧啧,剑圣大大还会这么少女心啊,看来旋转木马很适合他。里头“叶修”做过的事,让脸皮厚如叶修都麻酥酥,再说了,有些事情只有自己才能和少天做啊,就是顶着叶修的名字也不行……

叶修摸了摸黄少天毛茸茸的头发,很柔顺,让人不想离开指尖传来的触感。

他看着黄少天因为曲起的姿势露出的一节后腰,偏瘦但是有点软绵绵的感觉。他偷偷把手放上去捏了一把,小心地俯身凑到他耳边,很轻很轻地说,又敏感又好骗,还不勇敢的家伙。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62 )

© 懒没救 | Powered by LOFTER